今天早上已經來了新的孕媽媽
要跟我交接囉

日子真的過的超快
害我好興奮喔

秘書還問我說你要生了喔
我說沒阿還有一個月
秘書:那你這麼早走幹嗎
我:....@@我.我.我要提早下去待產阿


這陣子以來
走路跟講話已經開始會喘了
開車對我來說也非常的不舒服
安全帶弄得我肚子好緊
所以拜託吧讓我提早先回家待產八

我是幸福的
哪裡有這種工作還可以提早下去待產
不過最近勞委會又通過一個新法案
安胎假
所以在我之後的孕媽媽們
更幸福囉



不知道要打啥
這篇好像是流水帳
最近喔
都在陪我爸跟老公看世足賽
一天要看兩場七點半跟十點
看得我現在覺得嘔心感又回來了
真想吐
但是還要一路看到7/11ㄟ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