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打這篇時
電話突然響了
看一下是誰打來的
上面顯示"78廠商"
不由得噗哧笑了出來
沒辦法
我真的快被那些賣奶粉還是擠帶血的電話給逼瘋了
所以之前特別花了一點時間存了它們專屬的VIP代號哈哈哈哈

回到正提
可能是因為我老公最近太愛激怒我了
所以他的報應也特別多
舉凡像是騎機車撞到狗飛出去
還有在山路上機車壞掉必須沿著上坡牽五百公尺的山路去修車(好心卡車司機還問他要不要攀在他車上但也太危險了吧)
打球腳扭到變麵龜男
電腦音響壞掉
.....


不過我也沒有好到哪去
因為我要陪他去看醫生(老實說去中醫診所看大家被僑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還要陪他去修被他撞爛的機車(重點那機車還是我媽的真是好女婿壓)
還有開車去新竹載他下班(驚險的光復路快把孕婦逼瘋)

好巧不巧的他的機車壞掉就發生在我要產檢的這天
看在大雨以及他要牽機車走山路去維修的份上
我就大發慈悲的說我要去載他下班(其實是不想要自己去產檢......@@)

結果到了醫院後
護士小姐說你的肚子好硬
我便告訴他可能是因為我剛剛從桃園開車到新竹的關係吧---護士小姐在此刻立刻惡狠狠的瞪了我老公一眼哈哈
(這裡我要說一下...因為新竹光復路的機車騎士們實在太可怕了不停在我面前穿梭~我小孩都被嚇到要噴出來了吧)
於是護士小姐便請我去樓上產房測一下宮縮
結果測完
護士小姐說你的宮縮怎麼這麼規律我要立刻連絡醫生
(天阿是要生了嗎)
可能要請醫生開藥給你吃喔
(甚麼.........要吃藥..........我不要.............><)

好加在
後來去了門診
醫師說應該是假性宮縮
他還說我想是你先生說我愛你說的不夠多吧(分明都沒說過半句!!!)
再來照了照超音波
現在房子對樂樂來說已經太小了
所以都只能看到局部的影像
像是頭.腳.肚子
那下次我可以要求我要看大陰蒂國嗎(哈哈哈可憐的樂樂)
醫生說除了腳已經達到34周的大小(長腿北逼難怪這麼會踢)
其他都跟我的周數符合
然後樂樂一直在親胎盤
所以都看不到他的臉><

周數越大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越不想動
書上說
此時期的孕婦會變得非常懶惰
導致先生一度會厭惡懶惰又身材走樣的太太
好像會喔
不過我先生也蠻懶惰的
他也沒資格說我吧哈哈哈

端午節在家
開始對房間進行大掃除
才掃一下就氣喘呼呼
我只能說我房間實在太髒了~灰塵大概百年沒清了吧(還好意思說)
終於清完後我們組了樂樂的床
可愛到了極點的白色嬰兒床
再裝了姐姐給的音樂鈴
連我自己都想睡在上面了
不過我一上去應該立刻垮了吧

昨天天氣不好
改天在拍一下床的照片給大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