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寶貝出去玩
去了一堆地方
先去自來水博物館
不過竟然忘了帶泳衣
熱死人的天氣小朋友都在下面玩水
嗚我卻只在旁邊乾瞪眼
真想扒光衣服衝下去ㄋ
我覺得那裡還不錯最適合小朋友...
哈我是小朋友
然後在公管晃了一下
之後去士林看台灣科博館看人體奧妙
唉呦說到這個可真是我得意的地方
作足了小導遊的驕傲樣
開始為我的寶貝做導引為他介紹人體的奧妙
哈哈哈突然覺得我學了護理...
雖然沒做過護士但在這裡我發揮的真淋漓至盡
雖然之前看展覽的時候前面的妙齡女子說:嘔...看完這個我晚餐不用吃了
不過號稱大肚女的我根本覺得不算什麼
一看完我就衝去吃漢堡王最新出的蘑菇雙層牛肉堡真好吃耶...
漢堡王的漢堡是我認為漢堡最好吃的
科博館裡面超大的根本是購物中心的翻版嘛
啥都有...咖啡廳拉書局拉一堆的
只不過很多都還沒蓋好
再來去了士林夜市吃了士林豪大大雞排
---雖然士林夜市已經快被我逛爛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說結果果然如網路上所講的態度很不好
不過不是我遇到拉..是排在我前面的那個無辜女孩
老闆:要不要加辣
女孩:一點點就好
老闆:一點點是多少啦...誰知道你的一點點要多少
女孩:一臉的嚇到貌...不知該怎麼回答
老闆:一點點是嗎...那灑兩點夠不夠
女孩:....喔....好
哈站在後面的我已經快笑翻了
還去吃了泡泡冰...最新芒果口味還有花生花豆口味...
真滿足使我的小肚肚不再哭鬧!!!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