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要好好大力的替你拍拍手
你終於畢業了
看到你害羞的上台領優秀學生獎
我知道你一直有在努力
終於我也可以放下一顆心

儘管我們個性有著天南地北的差別
但是
我們兩個卻有著相同的容貌

那天
畢業典禮去你教室找你
你已經跟你同學預告了等等我姐會來找我
同學很好奇的問
你姐長怎樣啊?
我弟:想像一下長頭髮的我就知道我姐長怎樣了

結果
我才一到教室門口
他的同學立刻大叫
維立維立你姐來了

天阿
是有這麼像喔

說真的
以前小時候我剪男生頭隔天到學校的時後
我的同學竟然問我說
ㄟ維立你幹嗎跑來我們教室坐
你姐勒?

讓我....無言以對阿

總之
老弟
恭喜你畢業了
你看你姐多有義氣
參加了你的畢業典禮
還陪你和同學吃火鍋到凌晨一點多
這對十點就倒床不起的孕婦來說是多麼煎熬阿
你可要給我認真找份工作好好打拼才行阿!!!!!!!!





這張你好像皓呆喔
我還放上來是不是很貝戈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