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
總是不停的幻想著你長得什麼樣
是像爸爸呢
還是像媽咪勒
曾經有夢過小女孩來找我
我想那就是你吧
因為後來也證實了我肚中的寶貝是個女娃兒

以前跟爸爸交往時
我們也常聊著以後要給你的名字
那時我們說如果以後我們結婚生了小孩
女兒就要叫好美
這樣大家就會叫我哈囉~好美的媽媽
我知道我們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可以這樣胡來

這幾個月
我們也開始認真的想著你的名字
關於虎年
又有許多禁忌的字要避免
雖然我和你爸不迷信這些
我們老早就決定要自己幫你取個好聽的名字
想想你是我們的寶貝當然用我們取的名字對吧

一開始也是想破了頭
你爸也總是搞笑
我們常常不經意的在開車途中
想著要給你的名字
那時候正要前往你的奶奶家
於是爸爸胡鬧的說著
林老師
林好
林南投
林埔里
林芬
林芬園
林玲玲
...........
任何可以和路邊路牌扯上名字的你老爹都不放過
真的快把我給氣死

當然這一切都是玩笑

我們期待你的來臨
那天去產檢
醫生告訴我們這是你的臉
看看你的嘴唇
天阿好像有點厚
怎麼辦你遺傳到爸爸的厚嘴唇
讓我驚恐的問醫生說這嘴唇是不是太厚
好加在醫生說不會阿很一般阿
不管怎樣
你都是爸比和媽咪的女兒

爸比說
希望你不要遺傳到媽咪的捲毛
媽咪說
希望你不要遺傳到爸比的小眼


我們都好期待你的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