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說是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
但是風也未免太大了吧
早上為了下半身通風穿了洋裝去上班
沒想到是"豆彈"(請台語發音)的開始
到公司
一出停車塔
瞬間七級陣風吹來
除了頭髮被吹得比張菲還澎外
我的裙子整個被狂風掀起
快把我給嚇暈了
為什麼呢
因為在裙子下是條"孕婦阿罵級無敵大內褲"我總不能殘害同仁的雙眼吧

不過我想沒見過他威力的人還是不了解他的戰鬥力有多強
讓我仔細的說清楚
他呢是條從胸部以下一直包覆孕婦的整個大肚再到到胯下的褲子
這樣可以了解他有多大條了吧
所以穿著他簡直是所向無敵
可以讓老公三天三夜吃不下飯
但是呢孕婦卻又不能沒有他
沒有了他...撐大的屁股老是會把一般內褲給吃入
沒有了他...肚子會冷颼颼...大腿會緊繃繃
沒有了他...總之就是不能沒有她阿

喔我知道
各位看官一定會跟我索取照片對吧
當然是沒有
因為
你們看了
一定

...
...
...
...

豆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