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母親節
我和老公以及姐姐帶著婆婆一起到東北角度假去囉

這次有了東北角通的毓珊
所以吃喝玩樂都是靠她
第一天
我們先去了東北角的風景區
南雅奇岩


鼻頭角



鼻頭角旁的國小


我婆婆超可愛的吧

中餐去鼻頭角那吃好吃的簡餐店
我忘了店名@@

石花凍....前菜...有夠好吃


我吃得是藍帶豬排
料理都是現作的所以不但熱騰騰還超好吃....小菜有海藻類..超棒的

下午去福隆沙灘看沙雕(老外大師還在趕工)

還有靈鳩山賞山頂風光


靈鳩山的雞有夠可愛

最棒的是剩下的行程拉

入住夏朵沙灘度假會館
大廳


等等要用晚餐的餐廳-是法國料理喔

很有希臘風格吧


餐點超好吃ㄟ
我還偷喝了紅酒@@

媽咪:酒好像不夠喝ㄟ怎麼辦

接下來介紹房間
這是媽咪和姐姐住的房間




浴室可以泡湯
窗戶外是無敵海景
可愛小陽台


我跟老公的房間





但是因為她們剛漆過油漆
所以油漆味十分重
後來考量到我
雖然很喜歡這純白的vip房間還是得換囉
換成海邊小屋

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






吹風機很讚...用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從陽台可以看到龜山島哩

早餐很豐盛


頂樓還有spa池


在房間混到11點半才依依不捨離開
前往
海鮮店
路途經過有名的芋冰城

大家也吃得太開心了吧

海鮮來囉
但是大哲已無力再拍哈哈

就以這張作代表性的結尾巴!!!

母親節之旅成功!!!
順便推薦一下這間會館
超美度假旅館
尤其是他的法國料理...好吃喔...住一晚早晚餐都包哩

夏朵沙灘度假會館
http://www.chateau-villa.com.tw/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  訂房專線:03-9771168

大家會問那我媽哩
除了送台洗衣機外還有福岡自助行ㄟ
他跟我爸那時已經在遠遠的日本樂逍遙了
他們應該更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