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可愛的小虎-樂樂
我昨天冒著大雨和老林
衝去新竹
那孕婦界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藍印子&俏媽咪

話說我在懷孕三個月時就在平日去過藍印子
那時候
根本不知道買什麼於是竟然空手而歸
但我跟老林早已見識過裡面人潮洶湧的盛況---只是平日@@

不過藍印子實在很誇張
可能全省的媽咪都來這邊搶貨了吧
連禮拜天這種雨用倒的天氣~人氣還是嚇嚇叫
為了找停車位老林已經要崩潰....半小時後我們才終於找到><


進去晃之後...依舊是人好多...東西亂七八糟的樣子
可能因為人氣居高不下的關西
許多我們要買的幾乎都缺貨
舉凡像是貝親系列的產品
很多都沒買到

看了看嬰兒床
哇咧
兩千多塊是怎樣
是夾板嗎
那在百貨公司買的人是怎樣
不過兩千多塊的真的蠻鳥的
比較OK的也是要五六千 元
但價格還是比百貨公司親民許多
不過看了老半天
實在無法決定
因為人好多再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很不耐煩
好像我問的問題都是白癡問的一樣
還有就是床可能都放N年了...上面都堆了很多雜物
我連床板都摸不到...@@
於是買了其他必需品後
我們決定轉戰另一戰場---俏媽咪

俏媽咪
停車方便
逛起來貨架也非常整齊
但是一比價之後
藍印子還是贏了
像美樂的羊脂膏就足足便宜了一百元
nacnac消毒鍋也是便宜一百元(但藍印子缺貨中@@)
不過
那邊的服務人員超親切都會主動幫忙
而且用現金結帳都還可以再打95折(沒發票的優惠)
商品也都非常齊全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所有你想買到的東西
連超紅蘇菲長頸鹿都有ㄟ...BUT那隻長頸鹿要五百多我老公說買屁阿

給大家看看我們買了啥



其實也沒買很多
因為怕買了一堆最後都用不到
連奶瓶都先買兩個觀望一下
由左而右有: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大家都說標準口徑baby比較好握,寬口徑只有倒奶粉方便而已)
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貝親溢乳墊.奶瓶刷.嬰兒剪刀.泰爾茂耳溫槍.美樂羊脂膏.母乳袋.紗布手帕.包巾.肚圍.........

還有一些生產要用的東西:先買來慢慢放嚕


這些是我去日本幫樂樂買的
青蛙圍兜兜.....超可愛得還會發出把撲的聲音
還有固齒器跟他的兔裝外出服....好可愛喔寶寶的東西都好可愛


再來這堆
也很可怕
是我跟老公闖遍各媽媽教室以及世貿展還有媽咪活動拿的贈品
整個把桌面擺到要炸掉
尤其是左邊光奶嘴就有五個....可以給樂樂咬個夠
其他像紗布衣紗布巾...洗澡的...尿片...
因為太多了
所以最近兩人收斂許多
都懶得去拿贈品了

樂樂現在已經七個月了我也開始朝懷孕末期邁進
今天跟蕾蕾出門
他送了我一盒發奶茶
說是組員之間推薦出名的
要不是他送我這罐
還真不曉得現在要開始喝這個呢超感謝他的拉


這禮拜
在俏媽咪買的床
也會送來
到時再給大家看看樂樂可愛的搖擺床喔

)
(這個鑰拾圈也是去世貿展送的喔)

送上藍印子與俏媽咪的地址

藍印子-新竹市西大路888號-035311260
俏媽咪-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35號(帶媽媽手冊還可以換禮物喔)03-6585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