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從溫哥華回來後有幾天的連休
大哲約我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台南
為了去台南
我在飛完12個小時的班後直接和大哲坐車去台南
沿路上我整個像死人般的睡死
我的好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台中一起吃中餐
我根本都沒聽到電話聲
大哲把電話拿給我搖了我老半天我也睡死了
大哲只好替我跟好友講電話
直到了台南我才漸漸紓醒
但他X的還是好累
而且飛完那該死的溫哥華後
我就感冒了
害我在台南食慾很差
吃幾樣東西就飽了
真的很火
我平常的實力根本不是這樣
氣死我了

而且我從此之後都再也不要去溫哥華
想到那幾天的夢饜
一上班就看到整艙的印度人
怪我輕忽他們的可怕性
接下來是響不完的call button
每個人話都不一次說完~要我飛奔好幾次
每間廁所被它們搞得像化糞池一樣~害我掃到好想哭
每個定特別餐都給我亂換座位(特別餐有一兩百份)~害姐對到快起笑
每個組員都被他們搞得瘋婆子
一個姐憤怒的在galley大叫這是甚麼樣的民族阿叫它們印度人自己飛好不好
重點是為什麼阿三都要去溫哥華><
看不出來他們很有錢阿~每個都很臭是真的

回來
有好一點
但是氣流超差
飛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上下左右亂搖動~很可怕
整路飛機都在走石子路
搞得我崩潰跑去廁所吐(上線以來第一吐)

好不容易終於到台灣了
其實是很想好好休息的
但是約好了要去台南
或許這是件唯一可以開心的事吧
結果感冒加劇

雖然如此
爆了肝遊台南
還是很開心
而我這俗鬼在活了24年後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周式蝦捲.安平豆花.還有赤崁棺材板
跟義豐冬瓜茶
真的好開心
而且我們還去吃了阿鳳浮水虱目魚羹.陳式蚵捲.永樂燒肉飯.赤崁擔仔麵.當歸鴨.肉圓.......
一堆拉
該吃的我們都吃了
因為大哲很堅持要每家都吃到(超堅持~不知再堅持個屁~吃到我都肚子炸開)

去了國小課本裡上過的億載金城(笑死人了到現在才去)
赤崁樓
安平古堡
洋樓跟樹屋
但是X的
門票也太貴了吧
不知道燒了多少錢在這些門票上
結果
我發現億載金城就只有門口那個門好看而已
裡面都沒東西
艮~早知道在門口看就好了

回來後
開心的吃了在老街買的蜜餞
好吃極了
好像買太少
吃不夠
講到這個
要說的是
這家老店蜜踐隔壁也是賣蜜餞的
老店的生意絡繹不絕
隔壁卻連隻小貓都沒見到
我看到老闆還再度估
就有點同情他
台灣兩家賣一樣東西的店隔壁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情形ㄟ

這個月的班很少
我連續兩個禮拜都周休四日
哈哈哈
可以來想想再去哪踏青
老娘愛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