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開始了密集的面試
禮拜六去台北面試
真的覺得有想死的感覺
第一次
英文+日文+台語面試
我根本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媽阿
sorry@@
不知道現在惡補英文還來得及嗎
我的濫英文害死我了
再加上緊張
我的日文自我介紹講的超結巴

結果或許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認清了事實
真的是有待加強(換作霍元甲年代要說是技不如人阿)

一般去面試
主考官用中文問問題都要去思索怎麼回答才好了
那如果是英文呢
要怎麼完美???
所以這也讓我確實的了解到自己有所不足的地方
或許知道的還不算太晚
加油了
為未來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