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
爸逼說要帶我門出去玩
不然他買的GAMIN都沒用到哈哈



這次去最近網路上很夯的天空之城
裡面如其所名
每棟都蓋得像城堡一樣



但也正因其名
要到城堡得走好大一段陡坡
小的我為了服裝搭配穿了雙有一點跟的鞋
整個腳快廢了
然後看到走在我隔壁穿10公分恨天高的女孩
更是覺得有夠痛
(拍一下陡坡)




登上城堡後
可以一覽鯉魚潭的風景
這個VIEW美到我覺得在這拍婚紗應該超讚



園區收取門票一百元(可抵消費)
有兩處用餐地點(鳥人/天空城堡)

但是價格都十分不可親阿
加上天氣實在有夠熱
於是我們把抵用卷拿去換冰淇淋拉(剛好一百)

天氣實在很好
所以怎麼拍照都美
加上現在又是看楓的季節
紅紅綠綠的
很漂亮










唯一缺點就是假日出門人好多喔

下山之後還一堆車子在排隊要上山~比來的時候還恐怖@@
(忘了說上山的路線是單向通車~所以下山的要等上山的上來再換下山的下去)


接下來去了百去不厭的勝興老街
很智障的就是
明明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還是忘記那邊路不好走要穿好走鞋
無言......


BUT我穿褲襪ㄟ
難道要我穿褲襪再夾腳拖嗎

路上很多小吃
滷豆干阿
啥的
我弟說
來這根本就像是回家吃飯嘛
因為都是客家料理哈哈
管他的
貪吃鬼吃不膩




我有想過以後女兒長大要帶她來坐這個哈哈
雖然我老公覺得有點糗(太多人在看了)


聽當地人說火車要復駛ㄟ
開那種舊式蒸汽火車
應該也是觀光的一種噱頭





好久沒出遊喔
難得出遊很開心
但是帶個寶寶
還真是累阿




喜歡幫我們推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