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打算要來拍個孕婦照來留念
老林從我懷孕初到現在
都說要幫我拍
但是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
我想我還是自立自強
偷偷上網估狗了幾家網友們推薦的
於是找到了許多孕婦們狂推的PR攝影
價格很平民化
再來就是那邊有提供服飾不用穿自己的衣服去
這點是他獲選的主要原因

因為每次看大家的孕婦照似乎都是穿著自己的衣服
似乎是少了些什麼
既然都花錢拍了
應該要穿點特別的來拍阿

決定後
還是鼓起勇氣(抱著要上戰場的心情)跟老林說
沒想到他竟然很平靜的說好阿..........不過一人出一半
(........)
不過他說他只是說說的最後還是幫我出了錢
老林
謝謝你喔帥哥老公哈哈哈(眼泛淚光)

我拍的方案是30組4*6水晶相本
提供三組造型跟三套服裝(當然也可以帶自己的衣服唷)
總共是4288
當天拍完就直接選片...選完後就直接可以把毛片帶走囉
30-45天後就可取相本跟修片檔案(我們懶得再跑一趟台北了直接請老闆寄給我們..運費是120)
之前網友說老公加入拍可以只拍某一造型五張免費的優惠已經沒嚕
所以加老公的話是500元...有一造型跟一套服裝(加一人就是加五百元..二人一千以此類推)

今天一早就到台北了
PR攝影很好找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一出來的左手邊
他的對面就有一間公有停車場..開車去停車也超方便

給大家欣賞一下我老公的側拍
(除了攝影師拍照的空間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自己帶相機拍喔)


我知道我變超胖的拉
因為今天去買早餐時早餐店老闆一直說我怎麼變這麼腫
差好多差好多
連續講了差好多兩次
我心都碎了(回歸正題)

造型師是家萱
人很NICE也很用心做造型
盡量都會讓三種造型差異不要太近
自從懷孕後已經幾百年沒化妝了
看到自己化妝後變美真的挺開心地

拍完後
馬上攝影師就給我們選檔案囉
大概拍了將近兩百張
選30張
老闆讓我們自己在旁邊操作電腦所以一點壓力都沒有
還幫我們準備了點心
因為我們今天一路從10點開始拍到離開已經快兩點嚕
拍完後我跟老公的心得
真的覺得超舒服自在地...那邊的人也都很NICE讓我們感覺好像是去那邊半日遊
老闆也完全沒跟我們提到要不要加挑
所以我們就很優閒的選完30張便開開心心回家囉
沒有像拍婚紗那麼多壓力
所以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分享幾張毛片給大家吧(我低三個造型)
其它就等修片完再讓大家欣賞以免大家被我厚實雙下巴跟肥胖身軀給嚇暈

對了忘了說我發狠的把頭髮剪掉了
為了生產做準備
大家都說你怎麼這麼狠心阿


謝謝觀賞
應該沒有受到驚嚇吧哈哈


PR攝影工作室: http://www.prphoto-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