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檳城分公司的人打電話來
以下以PEN為對方代號
我:XX處你好
PEN:你好請問一下是MISS SUN嗎(口音很像硬要說中文的越南人)
我:對阿(是誰阿想整我聲音也裝得太不自然了吧死阿君想要鬧我喔?)
PEN:你好我是檳城分公司的XXX想跟你請教幾個問題(依舊是鼻音很重的鳥聲)
我:(OS:再裝孝維阿)ㄟㄟㄟ不要鬧了
PEN:你好為什麼說不要鬧了呢我是真的想請教你幾個問題(口音依舊假的很爆笑)
我:好關於甚麼問題呢?
PEN:我是想請教你有關機上SKY撲的幾個問題
我:(OS:SKY撲...虧你念得出來..skyboutigue可以被你搞笑念成醬我服了妳了)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鬧了阿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在待命還怎樣
PEN:我真的是檳城分公司的人阿....
我:(看了一下電話上顯示的代號....更...真的是PEN)
   不好意思我幫你轉接給我們服務用品規劃部門
PEN:好的謝謝你(態度還是很好哩)
我:(掛完電話後...天阿我是整人整太多次了嗎那個聲音真的很像裝出來的搞怪聲阿@@還是檳城的華人都是這種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