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的我
在短短幾天又迅速決定要去福岡吃吃喝喝
順便幫我的小寶貝補些貨
再來能出國的時間可能也只剩這一兩個月了
當然我老媽還是很擔心的問
你確定你真的可以嗎
唉唷你女兒身強體健放心好了..觀霧都爬完了福岡算什麼呢

為什麼會決定福岡呢
也是因為好友阿君每幾個月都會去一趟(有這麼好玩嗎)
詢問他的結果是
福岡博多站離機場站才兩站地鐵
交通非常方便
再者坐飛機只要一小時多將近兩小時就到了ㄝ
吃喝也都非常方便又不需像東京一樣需要坐車至少一小時才到東京市區
而市區逛街的地方也都非常集中...超好逛的天神站逛一天也逛不完
況且我也還沒去過
既然吃喝逛街都非常方便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所以老公我們衝吧!

匆匆決定的下場是我完全忘了5/1開始到5/5是日本的黃金周
日本人的大假期耶
果然飯店間間爆滿
苦尋了許久
終於再出發前兩天找到香港人介紹的HAKATA TERMINAL HOTEL
一晚6900YEN
比東橫INN便宜了快2000YEN
不過沒有附早餐
然後房間小的可憐
簡單的說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小的飯店吧
塞了一張床後幾乎房間已無啥空繫
反正飯店只是拿來睡覺的
事實證明果真如此
因為每天我們都晃到晚上10.11點才不甘心回飯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HAKATA TERMINAL HOTEL)

而飯店位置也很好
就在博多站的築紫口附近
樓下還有台灣網友推薦的定食YASUI軒
當然不喜飛機餐的我
一到飯店卸完行李就衝去吃這家定食了

飯可以無限吃到飽

還不錯吃~他的炸蝦有夠美味!有點像PEPPER LUNCH的感覺..我最愛PEPPER LUNCH了

旁邊還有便利商店.3C用品店(帶老公有這個很重要)
當然光是博多車站就夠逛的你腿軟了
裡面有小巧版的UNIQLO.無印良品還有我最愛的藥妝店跟幾家我平常愛逛的服飾店(現在都穿不下了可惡)
福岡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