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笑倒
龍貓站丟回來的水球
都令我大笑到不行
先澄清一點
我不是韓國人
只是因為以前同學都說我講話很酸
才叫泡菜
平常都掛著比較多
所以都是事後看這些訊息
除了些色狼外
舉凡
-妳好^)^在瀏覽無意間遇到妳的ID,有這個緣分能和妳認識談天呢^_^
--------->可惜我們無緣...
還有
hi~可以吃你ㄇ--------->快笑死我了我這麼大支最好你嚥的下
hi~night------------>這~不太懂?
真的有一點像 韓國人阿 ---------------->是怎樣臉看起來很假ㄇ
喂 來盤泡菜吧----------->還真酷!!!
何時來新竹找我ㄋ---------->超會裝熟的耶原來是撘訕高手!!!
你真ㄉ長ㄉ很泡菜ㄇ--------->這@#$%
狼勒---------------->連台客都出動了
更爆笑的事還有人問叮噹Fjn是哪家公司
一堆好笑的
現在是收斂許多ㄌ
今晚真的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