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居家上班
好快喔
我在那做了兩年多了
兩年裡發生了許多事
也因為在那邊打工
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們
其實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
雖然偶爾會來個澳洲的奧客
剛開始我還會被客人氣哭
久了麻痺後已經修煉成形(哈哈)
會開始用迷死人的微笑功力
應付這些澳人
抱歉抱歉!真是對不起呢!嗯我一定會跟我們經理反應的!您放心您放心(其實心裡已經罵的死去活來XXXX)


因為是最後一天
小珍還和我緊緊的擁抱一下
意思的找了店裡的所有贈品要給我
直到那刻
我才驚覺我真的要走了
心裡才開始出現酸酸的感覺
以後
畢業後
我又要開始新的階段了
不過以後有機會回台中
我還是會回去看你們大家的
還有吳大哥的飲料
一定會回去給你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