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在聊天
聊到英文名字
我的英文名字

Patience
起初他還不相信
他說哪有人叫耐心的拉...Orz
那以後你改名叫孫耐心好了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唸起來諧音很像我的中文名字
派萱絲(佩娟)...像吧!
另外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所以爸比說我不適合作護士的原因是這個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嗯!所以我想取這個名字

不過聊來聊去
還不是有人叫蘋果.四月.坦克
我的男友叫Arms..手臂
美國總統布希...也可以翻成灌木
文字遊戲
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