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原本是去小倉
但是因為昨天跑去天神的結果
讓我已經按奈不住血拼的衝動
於是
今天我就跟大哲說我要先去逛街
小倉後天再去吧
大哲:那如果錢被我們花玩了怎麼辦
我:唉唷不會拉先預留一部份起來就好了阿
大哲:你每次都說不會...結果都花光
我:......

天曉得我是個機動行動派的女子
我還是決定先去逛街
哈哈哈

第一站
其實就是本次來的主目標
西...松...屋
還沒當媽媽的可能沒啥印象這是啥
但是做媽媽的對於此店為之瘋狂
想當年
姐每次飛東京都會在這間店買到購物推車爆炸還裝不下
我只是默默的在旁打呵欠...心想有這麼好逛喔

沒想到
此情此景已深切在我身上發揮得淋漓至盡

出發前網路上已找好西松屋的住址
但很可惜的是都不在車站附近
於是拿了地址問了飯店櫃檯小姐
得知可以坐公車前往
在博多站的巴士總站一樓13號gate口搭乘40.44.45皆可到西松屋

還沒開門就到了
不過日本人好一致喔
一到十點每家鐵門一致整齊的打開

每個東西都在向我招手
我只能說BABY的東西為何都這麼可愛阿
看了讓人毫無招架能力

好險還有個理智的爸爸
雖然我們在裡面晃了很久
但也沒有買很多東西

結果逛完西松屋兩人竟然已經要斷腿了
看看手錶明明才剛過中午一點點ㄟ
是怎麼回事
主力戰場都還沒到

中午殺回天神吃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可以自己選湯的濃度.蔥的多寡.肉的肥瘦度............等
老公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拉麵(挖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有中文版的~我那時問店員說有沒有中文或英文結果他拿了英文給我)

除了菜單上的選擇外你也可以再加蛋加肉或加蔥...只是還要再多買餐卷
推薦加蔥!!!

一蘭拉麵還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每個人的座位都被區隔起來
而服務生送麵的窗口在送完麵後也會拉下簾子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去吃
也不用覺得尷尬可以大口給他吃麵喝湯
讚吧


更妙的是
廁所還有八種牌子的衛生紙可以任君挑選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
實在太好吃拉
一碗根本不夠再來一碗吧



有機會去日本
記得一定要試試一蘭拉麵喔

今天沒啥照片
因為都在血拼

你說要看買了甚麼
喔都穿在身上了哈哈哈ㄏ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