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低母親節耶
雖然一早就被我媽那黃鶯出谷的卡拉OK聲喚醒@@
哈但我們今天終於全家齊聚一堂
吃了好吃的批薩和炸雞還有蛋糕
真是有夠滿足的
我送了我媽一件外套
我爸跟我抱怨說為什麼他沒有
ㄜ.....我只能婉轉的告訴他
快了喔8月8號你就會有驚喜大禮了
隨即快將上禮拜去世華銀行拿的包包送給他

我媽試穿後直說太繃了要我拿去換
是有點小繃
但我爸也太誇張直說不會ㄚ剛剛好讚喔
結果激怒了我媽.....你沒看到我肉都爆出了ㄇ?
..................
(憋笑好痛苦憋笑好痛苦)
到了外婆家
我一直提醒我媽要跟外婆說母親節快樂
我媽說他用客家話說了=.=...真是的
欺負我聽不懂客家話
還是要祝媽咪母親節快樂啦!!!
雖然我媽應該是看不到=.=''
不過我今天用很大且高分貝的音量
跟我老爸和老媽說我愛你喔
雖然我爸說我很裝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