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
看了一下他們排定的行程
兩天都在登山
看得我有點心驚驚
但老公同事的老婆也懷孕都要殺去了
既然房間都訂好拉
所以也不好意思又臨時說不去
反正到時老娘就跟他同事的老婆在山腳下納涼就好了哈哈哈(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很不幸24號的天氣很糟
但是因為時間已經一改再改
所以大家都決定還是殺上山去
下雨要怎麼爬山呢???

一路上從竹東往觀霧上開了兩小時才抵達晚上要住的民宿
途中去檢查哨辦了登山證
還去張學良故居參觀(一定要聽導覽喔我覺得很棒)
接下來還有行程是觀雲海
哈哈哪有啥雲海阿只有大雨不停嘩啦嘩啦下

不久民宿也到了
沒想到到了山頂
竟然是出太陽真的很奇妙
不過沿途中經過一堆土石流的山壁真的好可怕
山路其實也沒有很好走~路況勉勉強強

中餐在民宿吃飯
我們住的是加草休閒農場
吃飽飯就開始走步道拉-檜木巨木步道
一想到終點有神木可以看
好拉走吧
沒想到同事懷孕的老婆腳程十分之快
我的如意打盤整個打錯
而且其他同事的老婆也在吆喝說
"拜託孕婦就是要多走路才好生好不好"
這道理老娘已經聽不下數千遍
好啦好啦孕婦就是要走給他死就對了好拉走就走誰怕誰阿
但大家是怎麼搞得~搞得像登山隊拼命趕路
幸好後來老公願意陪我在後面慢慢烏龜走路


你看看你看看
天氣真的很糟吧
旁邊就是懸堐耶@@

途中還有吊橋
雖然大家都極力阻止我走
ㄟ怎麼可以不走我都來了
一定要體驗一下阿

終於走到終點
但是神木沒有想像中大顆
拉拉山的還比較大




回到民宿腿已經有鐵腿的感覺了
什麼!!!明天還要繼續爬山我的老天阿
晚上大家在加草煮火鍋並且交換禮物
好久沒有交換禮物了
我抽中了兩個可愛存錢筒
老公則是無印良品的購物袋

第二天繼續觀霧瀑布步道

一路都是下坡
我的小腿痛死了

結果終於看到觀霧瀑布了
只是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跟大哲說
你老婆好胖你怎麼抱得起來
可惡的大哲同事氣死我了
回家後
竟在新聞看到北二高走山的消息
我真的覺得
下雨還是不要去山區吧...好危險...

這兩天的心得就是
爬山真的不錯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但兩天都在爬山真的會死人
我回來上班後掰腳了兩三天
同事都問我你怎麼掰腳了@@哈哈真是有夠遜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