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阿姨送的一整套。。。不過那個帽子也太高貴了吧哈)



臭樂樂
他的衣服要比他媽媽還多了
謝謝一堆阿姨送她的漂亮衣服讓他常常都有新衣穿


樂樂已經四個月多了
12月去量身高體重已經66.6CM 7.8公斤
是一個胖寶寶
我抱他抱到手都快斷了而且應該已經有媽媽手了


飲食方面
喝母奶
現在每天還吃一餐米精(HIPP)
因為每次我們在吃飯他都會在旁邊呼呼叫+流口水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給他吃副食品
原本怕米精沒啥味道他不愛
沒想到她竟然吃的津津有味每次都吃光光喔

動作方面
直著抱時頭已經可以挺直,頭也可以自由轉動
平常躺在床上會從仰躺翻成趴著唷
也開始會伸手抓玩具了
尤其是幫寶適送的巧虎
他好喜歡啃巧虎的虎頭




認知與語言
某天他突然發出
趴趴的聲音
我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但應該是含混發出的不是真的會說爸爸拉

現在就不爽的時候很愛ㄟㄟ叫
高興的時候會尖叫或是咯咯叫

社會行為及情緒方面
逗弄他時會開心跟微笑
當她跟玩具在玩個起勁時把玩具拿走會生氣


新玩具

昨天去跟姐姐拿了恩典牌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玩具
組裝很簡單
跳跳樂很繽紛+花俏
原本只是想給他多一個新的刺激
因為寶寶對於新鮮感好容易退熱
幾乎一個地方都只能維持半小時左右就會開始生氣

拿回家媽媽很興奮的逼爸爸快點組裝
快速把樂樂放進去
沒想到樂樂超愛他(自從玩了這麼多玩具後)




玩的超高興
一直笑跟亂叫
讓我有時間可以打這篇網誌哈哈
因為樂樂現在還不大會坐
但是我們把它身體立在我們的腿上
她超愛蹬腳跟跳跳

剛好他坐在這個跳跳樂上面
他可以一直跳跳跳
玩的超開心的(可以維持很久還超過半小時。。。把他抓起來還會生氣)
我媽說她是個喜新厭舊的寶寶(跟她媽一樣)
樂的CHICO健力器目前躺在客廳地板哭泣著(我媽說這個咚咚可以收起來了)




話說
寶寶真的超可愛的
我從生小孩前對寶寶完全沒有興趣到現在愛得要命
我跟我老公說我想要生三個拉
他說我瘋了

贊成生三個的推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