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馬麻
讓我有了新的造型
大家趕快來看看我適合哪一種STYLE哩



1.我爸比說的豬哥亮頭


2.我馬麻幫我作的小胖頭


3.好多阿姨喜歡的亞麻綠



4.我想要一頭浪漫長髮




5.我馬麻慾望城市看太多的莎曼珊頭



6.我阿公說我以後是搖滾少女的ROCK風




7.我阿罵說很蠢的傻妞頭




喜歡我的造型嗎
有水吧




我馬咪很用心幫他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