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出壓力兩個字時
我周遭的人都會說拜託~你有壓力????
每天看你吃的爽睡得爽

不過其實仔細緩緩道來
還是有不少無形的壓力阿

回想起懷孕三四個月的日子
那時是巴不得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孕婦
總怕人家以為我是胖不是懷孕
總希望自己肚子再大一點再大一點

可是等到現在肚子超大時
卻必須面對這個"身材走樣"的殘酷事實
喔不><

懷孕中最喜歡聽到
"挖~你都沒有變胖ㄟ只有胖四肢"
"你從背影看起來根本是個辣妹哪裡是孕婦"
或者是
"你皮膚怎麼變好好喔"
或許這些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可以讓孕婦很爽

最怕聽到
"靠你怎麼變這麼胖"
"你已經開始有媽媽的樣子了"
"你跟以前差好多喔"

上述這兩派我都有聽過
當然聽好的很爽但不免也會懷疑是不是太假了
聽到胖的
只有暗自躲在牆角啜泣的份
然後開始擔心產後會不會瘦不下來
就完蛋了
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吃吧喝吧
肚子很餓的感受誰能忍耐
我只能說我佩服那些為了減肥不吃東西的神男神女
不過最後的結果
就是體重計上的爆表
而我的醫生卻都一直沒有阻止我的舉動
只有我老公
已經開始叫我肥肥了T-T
同事說
孕婦在懷孕期間會有食量增大的情形
而且孕婦非常忌諱聽到胖跟肥的字眼...會引發心情低落等等
所以務必請先生不能有譏笑的行為發生

但我老公每天都在譏笑我-我承認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過他也總愛激怒我
我的脾氣在懷孕期間變得很容易一觸及發
而我老公特別喜愛去點燃這瞬間的爆火
曾經有一個禮拜
我氣到大哭...而且怎麼都停止不了
然後我小孩也在那一個禮拜瘋狂的劇烈胎動
快把老娘給嚇死了
這個劇烈胎動可以這樣形容
你可以想像有一個人在你肚子裡瘋狂的前後空翻加上360度大旋轉
不過呢
我老公還是沒有停止激怒我的行為
不知是他少一條神經還是我太容易爆怒了

哀總而言之
要告知大家的就是
請虛心接受孕婦的肥胖
不要再給我們壓力了吧哈哈哈
尤其是你
林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