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老爸
假日還要上班
去機場載外國客戶回飯店
從上班以來
最困擾他的就是英文
每次外國客戶(總是很熱情)巴拉巴拉的跟我老爸說話時
他都只能話留在嘴中...卡住或是全部都答YES!!OH~YES!!!
所以我告訴老爸
只要我有空我就陪他去機場接機也順便可以練習我的口說能力

終於等到這一天
這天是去接intel的凱特先生
我拿著牌子在出境門口高舉(第一次舉...其實有點生澀加尷尬)
不過超高興的因為可以看到每家空姐超美的走出來
終於有位中年男子看著我的牌子大微笑衝過來
我也投已很開心的表情
很白痴的說
welcome to Taiwan~Nice to meet u!!!
整個僵的吐出電影裡常見的一句話哈哈哈
然後在等老爸時還小聊了一下
他也被我嚇到
他以為我是司機
因為他有收到MAIL...明明是yuto先生來接機阿
我老實的告訴他我是yuto的女兒
然後終於上車
他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我爸看在眼裡很想加入
但又說不出口...之後每次凱特先生問什麼..他都會搶在我前面說YES!!
結果下內壢交流道
好奇的凱特先生看著旁邊中壢工業區井然有序的工廠問我說請問這區是你們的政府嗎???
我趕緊搶在我爸前面說NONONO......真的很寶的老爸已經要說YES了
然後一直插話問說:你們在講啥??喔喔原來是這個喔(一附很暸的樣子)...我還以為是啥勒~
後來凱特問我在做什麼
我很老實跟他說我最近發生的事
沒想到
凱特隔天到公司開會竟然跟公司的總經理說了
總經理又跟同事說
同事都紛紛來找我老爸
挖~讚喔....XXXXOOOOOC
我爸先是猶疑凱特怎麼會知道後來超開心的跟大家說~對阿~
真快被我老爸打敗了@@


不過還真的很喜歡跟外國人說話ㄟ
 
這次我講的話他竟然都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