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部落格臭了這麼久
竟然還能復活

事隔一年我又生了老二@@
速戰速決嘛~這樣兩寶也好做伴

所以又開始育嬰留停的日子了
好不容易逮到空檔

覺得還是續約為老二做點記錄吧
不然老大沒記錄到~老二又沒有
小孩成長之速度有時快到媽媽都嚇一跳
老大明明才兩歲
卻已經是個口齒伶俐~身高逼近100CM的女孩了
BABY姿態竟然就這麼快要消失了
抱著手中的老二
卻覺得兩年前的日子怎麼突然這麼遙遠
竟然快想不起來了
是我老了還是生過小孩記性都會如此
以上@@都有吧

至於二寶照片
還在難產中= ="
給我點時間
畢竟
兩個孩子占滿我的生活
很難有空隙做點其他事
就如這篇文章
也是搞了好久才生產出來


原本是要搬家到痞客邦的
結果搞了老半天還是搞不定
那就繼續留在這吧


照片只有這張
哈哈
剛生完彤彤在醫院的疲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