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次出車禍就算了
結果對方是惡劣的學生
不想負責任
不是我以學校濫來歧視你們
不過你們還真他媽的濫..學校濫人格也濫
之前覺得很氣
那又如何
一切就等談判
和解不是就雙方各退一步
你打電話來嗆啥
撞到人還大小聲喔
算了
在這種節骨眼上
我看到人性的黑暗
沒錯
人本來就是要靠自己
但在這樣的結果
我看到了
人性背後的醜陋面容
我不懂以前我在堅持些什麼
或許人本來應該為自己著想為自己而活
難道是我做錯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幫助我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
我的腳步可以站的更堅定更穩健
這禮拜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