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陽光
原來陽光你真的離我好遠
一切的一切
原來人都是這樣
我為何還要對人性充滿期待
今天我可以不用去的
結果呢
落得這樣的下場
先前還慷凱激昂的說要幫我要幫我
最後我卻看到裝出那付無能為力的表情
和沒空理我的姿態
我為人家奉獻如此但我得到的是什麼?
算了
人只能靠自己這句話從此我深信不疑
到今天我才明白了
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的屁事永遠不關我的事
你怕什麼
你越怕別人就越有把柄
我累了
現在
我只想一個人
世人的醜陋面容
我不想在看到
我不想在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