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來寫
真的很不應該
這樣去再多的地方
都沒有真實的記錄下來也是一樣
記憶消失的快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開始努力補補補

這次來到紐約依然是只有短短的一天
在思量許久的考慮下
我們放棄了血拼
選擇了來紐約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自由女神
這個法國送給美國的禮物
(結果不知道替美國賺進多少錢)

夥伴依舊但是多了前艙的ERIC
一開始ERIC跑來問我說:姐請問妳們明天有要出去嗎?
我真的很想大笑ㄟ
竟然叫我姐!好啦我知道我長髮很操老像打樓上的~但我明明是菜鳥ㄟ撲!
好加在他的個性和我們這群姊妹很搭
我們不僅快樂玩了一天還留下許多爆笑回憶

但話說
我們一路快樂的出發到目的地
買好了門票(US12)可以去兩個島自由女神與艾利斯島



準備去排隊時有點傻眼
髒話已經飆出來了
因為排隊的人群比當年在天母排甜甜圈的人足足多了五十倍有吧
整個心從頭涼到底
門票已經開落企阿
排吧
開始有想哭想家想媽媽的感覺



ERIC還安慰大家叫我們先去華爾街逛逛之累的他自己排就好
我們怎麼可能讓他一個人在烈陽下做個孤單的等待男子
一股氣的大家沉下心來開始慢慢等
然後開始討論紐約人真的輸了
這麼長的人龍
只看到一家賣水的攤子
如果這個景象發生在台灣
我想我不但有鹽酥雞可以吃還有珍珠奶茶或是耳環可以逛
真的輸了喔!!

期間還看到許多街頭藝人
最引人矚目的是這位


他的才藝表演就是拿自己家的收音機放歌(而且還對嘴)
笑到我已經準備在地上打滾

另外還有一個街頭藝人會一直問你你從哪來
當我們大聲且驕傲的說出TAIWAN
他竟然開始演奏起中華民國的國歌
好拉五體投地小費是一定要給的

轉眼我們也終於排到上了船



往自由女神駛去的後方
是電影常常出現的畫面
慾望城市也有
曼哈頓全景拉


不過空氣好像不太好喔



自由女神到拉你知道我等的有多不耐煩嗎


雖然氣憤但還是
要熱情昭告天下我們現在在NY
所以
哈哈


(小朋友不要學謝謝)



這次我們決定來個巨星般的pose(請看最左邊男子的pose有沒有老沉的味道)


(按快門的我知道辛苦妳了你應該憋笑很嚴重)


貴到嚇人的紀念品(沒錢買只好拍回家哈哈)



這天天氣很熱

把自由女神360度看完後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決定回時代廣場去吃阿甘正傳的餐廳喔
路上還經過杜莎夫人蠟像館
這個人好面熟但是我忘記他是誰了拉



風格就像friday一樣
只是這邊主題是蝦子
還不錯吃


刻了好多蝦子
還有薯條
吃了太多老美食物
覺得自己已經開始由裡而外變成了個老美嚕


吃完不忘跟經典場景拍張照


紐約就這樣說再見了
下次何時才會再來呢
最近看了慾望城市
又想起了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