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的文章
寫的真是太好了!!
班上男生還說
男生打電動的時候就是不準吵拉
@@#@%$#*/-
最好是
全都去吃屎拉


作者 zue (要出去哩)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電動 …
時間 Sat Apr 29 15:15:49 2006

狗改不了吃屎!!!!
我們也不是聖母瑪利亞有多少耐性跟時間可以讓他調整行為
我覺得愛玩還不打緊,愛玩又加欺騙,騙說要時間唸書不要吵

跟朋友打電動打球多早都能起床 (打球都約早上6點在操行集合)
跟朋友去旅行坐好幾個鐘頭車去玩水上活動就這麼開心
跟我約好去阿里山看星星(連行程飯店都弄好了)
出門的那一刻 跟我說 我好累 懶的出門
這樣的一句話我期待以久的約會就泡湯
纏綿後不是呼呼大睡就是死都要跑回宿舍
跑回去要幹嗎老娘會猜不到嗎
我到底算甚麼..
那當初幹麻交往? 想要什麼就不管別人的感受!
有遊戲可以玩,有女友(砲友?)可以陪伴,然後累了呼呼大睡,世界都圍繞著你轉嗎?!

現在連問你要不要約個會陪陪我心都會慌
很怕你又說我黏 說要私人空間說要朋友要自由
老娘是你女朋友不找你陪我是要找誰陪
女朋友不對男朋友撒嬌是要對誰撒嬌
追到之前 一滴淚水你就早上6點半來陪我吃早餐
再回去上課
現在呢...
想你陪陪我還要排隊 還得跟你的壘球你的電動爭寵
我到底算甚麼
我有學玩電動 一開始 他也覺得很新鮮
跟我玩的很快樂
後來 還是覺得一群兄弟打的比較痛快
開始用一堆東西騙我
也許是因為我跟本只是想跟他一起打電動
所以....雖然我打電動也打了一年
可是可以說不打就不打
程式依舊 人已不在啦
心真的很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