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
我們來到媽咪的公司游泳
託大哥的福
我們拿到會員游泳卷
一張竟然要價800元@@
而會員更是昂貴
休閒會員30萬...
高爾夫則是400萬
真的感謝大哥

我們幾個摳鬼拿到卷整個爽翻天
超白痴的
重點是
我們還騎車進去
超俗
我媽還說你們確定真的要騎車進來喔
(停車場全是賓士BMW...)
沒錯
我們騎了小綿羊進去
連警衛都以為我們是來打掃的阿掃
冷漠加不穴的問我們進去幹嘛
算了
一進去
看到游泳池整個超雀躍的
還有SPA區跟按摩還有應有盡有的設備



室內室外游泳池看的我們好興奮
尤其是室外滑水道
那天竟然只有我們四個人
所以滑水道完全是為我們而開
重點是
老高竟然坐著滑滑水道
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去過八仙
明明就是要躺著手交叉擺在頭後或胸前的...
因為他坐著滑
根本滑不下去
一直靠手往前撥..不然就會卡在滑道動彈不得
我們每個人都要等他快到最下面才敢溜
有一次我眼見他已經快溜到最後了
我便帥氣的甩身讓自己身體快速滑下
結果..........
好死不死
他還在給我卡在下面自己用手慢慢在推
我的時速超快
眼見快撞到他時我整個瘋狂亂叫..儘管使出全身力氣用雙手也無法停止
老高整個嚇傻了
整個立刻起身站在水流強勁的滑水道邊靠著他瘦弱的雙手勉強抓住滑道邊邊
(而腳其實已經快被強勁水流帶走)說
快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他站起來太突兀了
整個嚇傻了在下面的救生員跟我們其他人
那一瞬間
我只聽到大哲跟小欣狂笑不已的恐怖笑聲回蕩在整個游泳池

真的快笑死大家
我一溜完在水裡也是笑到不行
老高你到底在耍什麼矜持
勇敢滑拉

更糗的是接下來
當我們終於結束爆笑溜滑後
起身時
我發現置物櫃的鑰拾竟然從我手腕消失了
嚇死老娘
救生員還語出驚人的說不見要賠1500
但事實上是他的鑰拾沒卡好在帶子上是自己鬆脫的
於是救生員只好脫下上衣穿上蛙鞋
撲通的跳下諾大的游泳池尋找那渺小的小鑰拾
找了超九
應該有一小時吧
才被找到@@
超尷尬
連事後我媽發現都說
拜託你下次別來了丟我面子.......(crying..........)


游完泳後便去球場繞繞
看看宏碁的比賽
吃吃揚昇的美食
衝去跟選手照相
是伊朗的喔


便結束這爆笑又尷尬的揚昇貴婦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