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終於在報名截止前
勉強湊到人數完成泳渡報名
真是高興
話說
因為在泳渡前一天有花火節
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到日月潭附近晃晃了
想說怎麼有這麼多人穿泳褲逛日月潭(不是明天才游嗎)
結果竟然已經有人在潭邊練習了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而且前一天看著平靜又深不可測的潭
其實有點害怕
比起泳渡那天
你會絕得自己很像在大型游泳池裡(比較不會怕)

前一天晚上
也是緊張的睡不著
老實說我在游泳池練習最多也才600><
所以還蠻怕的...
去日月潭的前幾天
我怕到衝去體育用品店買救生衣
結果每個老闆都叫我不要買...說我有魚雷浮標ok拉
但我還是真的怕
連泳渡前一天在日月潭朝霧碼頭
我還衝去問坐船的老闆
叫他隔天借我救生衣我給他錢沒關係
老闆還大笑我說哪有人用救生衣啦
叫我不用怕

於是10/1就抱著緊張的心情去參加了
我們的下水編號是579
差........一號就是57x了
哈哈
我們的隊名是ptt水母漂漂隊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看到我們

其實到後來下水
整個已經亂掉
我發現還有800多的或甚至沒有下水編號的也跟我們一起下水
途中
大家邊游邊聊天邊吃巧克力(哈哈)
真的是很愜意
而且日月潭游起來挺舒服的

不過游到中途時(在25救生站)
我們想說起來休息一下
結果.....
救生員竟然跟我們說
可以游就繼續游...不給我們上去
我們只好使出吃奶力氣努力自己爬上平台(有夠難爬)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邊游邊看日月潭風景真的很棒!
經過將近兩小時的努力後
終於到了終點

上岸後
沒有雙腳發軟
沒有體力透支
我們五個人
有著同樣的通病
就是腋下超痛(應該是一開始太緊張都夾著浮標的下場)
雖然我們後來都自己游了但傷害已造成><


回家後
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就是
在額頭泳帽交接處有著清楚的曬痕
好加在的是我有瀏海ㄏ哈哈
不過其實很多阿罵都帶頭套或絲襪甚至是顏面傷殘的面具或自製蒙面裝扮下去游真的很可愛

結論是
明年還要再去啦
真的超棒的
我相信只要會游泳的人都OK拉!!免擔心!!
還有就是有人帶狗游ㄟ...
穿著救生衣...超帥!!!

五泳士照片


至於日月潭花火節則不推薦大家去拉
跟國慶煙火差多了
而且人爆的很誇張
勉強還算浪漫拉
脖子扭到而已
呵呵

P.S
出發前
我們從新竹火車站前
準備去搭車
抱著兩根大大的"紅色"浮標
眾人眼光全聚集在我們身上
還有倒扁遊行車隊路過為我們吶喊
重點是我們騎車
路邊麵攤老板還衝過來問我說
小姐你這是幹嘛用的
我說是游泳要用的
顧麵攤的老板娘立刻衝來並操著台語說:你騙肖喔...游泳用這大機
真的欲哭無淚........害我拼命狂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