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狂運動
每天中午狂練瑜珈
某天突然作著作著
我的手竟然碰的到地ㄟ(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我筋骨超硬)
再來是今天的輪式
平常手沒力的我
今天把頭跟身體都撐起來了(真的超不可思議)

除了瑜珈
還有游泳
最近狂游泳
就是為了10/1的泳渡日月潭
但我還是太遜
隨著日子一天天逼進
真的連上班想到都會緊張
我好擔心喔
好擔心自己
><

再來是撞球
上週末和罵幾們去中原
打我最弱的運動
撞球

應該說根本不會
我根本是去給大家笑的
老高偏偏又超強


死冠軍
整個襯托出我遜到最高點
看著全都是男孩的撞球場

和我一點都格格不入
我挺佩服我的勇氣
被三個人大笑
我還可以繼續彎腰繼續撞
一點都沒有逃避喔

老實說
運動真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