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不想講這件鳥事
因為實在太糗了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糗的一件事吧
但當我跟好姐妹說完這件事後
他們都說:不~你人生還有很多糗事...
ㄟ這次真的很糗拉
提起的原因
也是因為有人一直不斷掀起我的痛疤
所以我決定昭告世界以獲得心靈的平靜(裝什麼聖人哈哈)


就在很久以前(也沒很久拉)
大概今年初去年底的時候
當時的我已懷了小龍女
印象特別深刻是那時她已九周了
由於是三個月12周以內
所以本小姐我從事任何事情時
都非常的小心注意


那天是我轉地勤的第二天吧
我開著老公才買兩個多月的小白
算是第一次上路開這麼遠的路途去公司
我知道小白心中的膽怯
而我心中的壓力當然也不比他少
一路上一切都很順利
讓我緊繃的心頓時平靜了不少
畢竟新竹到桃園也算是段不近的距離
真是心裡感到安慰
哪知才開始翹起驕傲的尾巴
下一步就在公司的停車場入口
就因為我不詳細路況且更未減速注意
在個大迴彎後直接撞上公司停車塔路口的柵欄
更鳥的事可能因為太緊張了還忘記踩煞車
好險在幾秒後驚嚇過度下迅速終於採了

第一時間趕到的是在現場也被震驚的警衛(但臉很明顯在偷笑)
因為柵欄已被我撞歪
警衛告訴我先不要動他先告知相關單位前來
當時正是上班的尖峰時刻
一輛一輛的車子就從我旁邊通過趕著要打八點的卡
但是他們都不忘記要搖下車窗伸長脖子看車裡面的這個蠢蛋是誰(這個時候偏偏老公還沒貼前檔的防護貼...裡頭的我大剌剌的像動物般這樣被大家清楚觀賞)

頓時慘澹的臉只想找個地洞鑽下
於是我終於體會了DISCOVERY裡那隻鴕鳥的心情
等了許久警衛終於來了
她要我下車做個小筆錄之類的
也很慎重的告知我(其實我看到他嘴角仍舊在憋笑)
要賠個修繕費但好險我只是撞歪不是撞斷(撞斷的話少說賠償費由幾萬起跳)
寫的差不多後
總務處的人也來了(但依舊一樣是在憋笑)
我毫不死心的問了總務處主管一個問題
我:請問這根柵欄有被人撞歪過嗎???
主管:恩...小姐我很遺憾的告訴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你是CHINA AIRLINES第一名
警衛:(整個已經要笑歪的身體...勉強的把手扶在桌上以使他便於站立著)
我:ㄜ......

好吧隨之而來是經過警衛室的大批同仁
(要八點了你們這些人是怎樣還不趕快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坐好)
同仁:怎麼了柵欄怎麼歪了
警衛:這位小姐撞歪了
同仁:(看了我一眼...想當然爾憋笑)..我說同仁阿我了解你此刻很想大笑的心情...別在硬憋了待會我怕你會內傷出血
再來幫我辦停車證的小姐也來了
小姐:挖賽孫小姐我昨天不是才幫你辦停車證你今天就把柵欄撞歪我的天阿(大嘴巴小姐繼續咆哮..聲音大到可以讓整個園區人都聽到了吧當然...她也在憋笑)

乎一陣憋笑轟炸後我終於可以走去辦公室上班了
但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這只是個開始
才一到位置上
某個同仁就衝到位置上來找我
某個同仁:我老公剛剛跟我說停車場的柵欄被人撞歪...據說是我們單位一個姓孫的...是不是你阿我們單位只有你姓孫ㄟ
我:..........你老公什麼單位的阿@@(鳥事怎麼已經傳千里了)
某個同仁:修護工場阿哇真的是你喔哇哈哈哈阿
我:..............
好吧大嘴巴小姐我服了妳了
才過不到半天已經一堆人知道了


再來
下午廠商前來維修
通知我去領個收據
天阿才第二天上班我都還沒開始賺錢就得先倒貼別人了
工人還不忘調侃我說
ㄟ小姐阿這欄杆你要不要帶回家做紀念阿
我:..............
警衛們:(又是一陣亂笑)


下班回到家後我想說我完蛋了
男人最愛的就是他的車子
我老公應該會把我砍了大卸18塊
事實是我沒有被砍但我老公真的很生氣
但看在我是孕婦的身上他沒有跟我追究
還帶我去醫院看寶寶有沒有怎樣
嗚嗚嗚我對不起你阿


但是從此以後
我還是得自己開車上班
為了怕我太累
也因此搬回了娘家住
縮短行車距離
第二天開車到公司停車塔
我超害怕
但是
該來的總是要來
其實沒有很難
是自己不夠小心
順利停好車後
警衛看到我還開心的大叫:孫小姐早安阿(但依舊是在偷笑)
從此之後警衛看到我都特別HIGH
曾有不知此事的同仁問了我
為何警衛都只跟你打招呼還知道你姓孫
挨這種糗事別提也罷


但由於我承辦的業務中有協助新來的孕媽媽辦停車證
所以我還是得去找辦停車證的那位小姐
說到這我就心痛
每帶一個去他都得大聲嚷嚷的說哇撞斷公司柵欄的現在帶人來辦停車證了喔
以至於每位新報到的孕媽媽認識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把公司柵欄撞斷的糗女"
而且這樣就算了
他的音量總是要大到他們全辦公室的人再度在我身上聚焦
我一點都不想當這個單位的新聚點
同學們我好想趕快回去跟妳們一起飛喔烏烏烏


ENDIND再次感謝愛我的家人們
總愛安慰人的老媽告訴我
蔡英文第一次開車就撞公車了
所以你真的沒有很糗
老媽你真是足感心ㄟ
惜車如命的老公
謝謝你願意再給我機會
我會好好照顧小白的不再讓他受創



這是我心裡的秘密
但此刻的你是否也在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