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再堅持些甚麼
禮拜天清明節
我竟然大神經的忘了那天是清明節
從士哲家趕去高鐵搭車
因為沒有事先買票根本都沒有位置
整個傻眼
挖哩咧那我的曼谷班怎麼辦呢
頭快痛死了
我的腦袋根本無法思考
請假?
兩個月不能換班ㄟ
是真的很困擾
然後士哲說那我們去包計程車吧

問了一下價錢
三千二
我差點要昏倒
可是根本沒有辦法了
所以只好坐ㄌ
重點是那時已經兩點
我根本不確定四點我到底到不到的了桃園機場
整條路上司機一直在幫我敢阿趕
胡亂超車
很可怕
我覺得我的性命就這樣掌握在他手上
真ㄉ很可怕
但是士哲還是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我覺得我好緊繃
緊繃到所有的神經束成一條然後很小心的在呼吸

兩人手機又沒電
我也無法確定我實際的報到時間
只知道應該是四點

沿途上塞車回堵
我都要落淚了
心想拜託老天爺幫幫我

到了
時間已經走到四點07分
我全身癱軟的奔跑去刷卡
再跑去樓上問有沒有跟我一起飛的人實際報到時間

那個姐跟我說是四點二十五
霎那
我的眼淚飛奔而出緊緊抱著姐
姐被我嚇到

這陣子
事事都不順
前提是我沒有採到巴里島那個要拜拜的小籃子為何會這樣

首先是餐廳
到現在還沒確定要在哪家
頭好痛
婚紗也一直沒空去挑照片
還有以前公司的一些問題找上我
所有事件就是要讓我大破財

再來
昨天我第一次被客人客訴
心情影響表情
又遇到奧客
叫他椅背豎直死不豎直
媽的乾
一點都不會尊重後面的人
還跟我勞英文是怎樣

回你你又聽不懂就不用裝

還跟起夫說我態度很差
靠叫你椅背豎直讓後面客人吃飯這樣有錯喔
是你自己一直堅持不豎直我能怎樣
我還要在你旁邊笑笑說沒關係嗎
乾基車
然後起夫又是一個小孬孬


沒肩膀到極點
拜託不要只想要巴結客人好嗎
奧客還有必要對他放下身段嗎

要寫報告去寫阿
最好記我個小過

有時想想
公司付出了甚麼要讓我這麼堅持的去上班
下次請假吧
我這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