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二號
我懷著滿心的期待與緊張的心情踏進新公司
認識許多美麗的天使
也開始實現環遊世界的夢
今天是八月二號
我在公司待命
一年了
走進辦公室
依然還是那股濃濃的味道
櫻桃味哈哈!(公司的廁所櫻桃味特別重)
今天依然也是懷著緊張的心情

派遣你到底要抓飛我哪裡拉
每次電話一響我的心臟就快要暴斃了

一年了
工作得很開心
在公司也很少應該說幾乎沒有遇到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
大部分的心情都是快樂的
雖然有時候在外站會很想家人跟男朋友
雖然有時候熬夜或是感覺快要往生的065會讓我很想哭
但是公司帶給我許多的快樂回憶與滿足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還有..最後
派遣
你要不要給我個答案阿
我拼了命早起該不會又要拉著箱子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