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瘋了
老娘興奮到整夜沒睡= =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一直在我的床上翻滾
想著報告
還自己在想自己的自我介紹(蠢到爆)
到底在搞屁阿
後來索性起來聽服務用語跟看書
結果
服務用語是怎樣
怎麼我不記得我背過這些東西(英文小姐你說的超快ㄟ)
還有背了N次都背不起來的城市代碼
清邁CNX
雅加達CGK
還有胡志明SGN
我竟然背起來了
我老是只記得那些超想去的城市代碼
沒興趣的都記不起來
真的很鳥ㄟ


從小到大
每次要遠足還是要考試
我都發生這種情形
該死的是我昨天還喝了罐貝納頌
不過我想他影響的程度應該不高
根本就是自己的"遠足自HIGH症"發作
昨天搞最久的就是指甲
因為一定要塗指甲油
我的指甲油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用
塗好...等他乾了
只要一碰到東西又糊了@@
結果一弄就弄了一個小時


天亮了
覺得真對不起自己的肝
搞什麼自以為是青少年的熱血通宵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