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快到了
剛好有部落客媽咪再糾團買米國OOPSY蓬裙
看了好想要喔
想說過年可以給樂寶穿

但是看了一下價錢
儘管賣家已經把價錢壓的幾乎跟美國訂價一樣了
不過換算成台幣依然要2000多
想了好久
還是買不下手
等到最後竟然結團了
老娘還是好希望好希望他能有一件這種蓬裙喔

網拍狂的我
迅速在GMARKET看到也有賣蓬裙
重點是
價錢含運費不到台幣七百
照片看起來覺得還OK
雖然心裡有點害怕品質
畢竟人家貴的一定不是沒有道理
差這麼多令人有點恐懼
向來說衝的我還是給他冒險買下去
想說韓貨買了這麼多次!品質基本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阿

下訂不到一禮拜
就送到台灣我家
開箱發現
挖屋
品質還不賴ㄟ整體有兩層紗
腰圍是作鬆緊帶設計(RANGE還挺大的因為我大姑說他也要穿...說完當下就瞬間給我套上...沒想到竟然給他穿下去了)
而且蓬裙摸起來好舒服不是刺刺的
蓬裙下還有一層內裡

更爽的是
過年拜年每個人看到他都搶著拍照搶著抱他
喔喔喔喔喔喔喔耶~
我的媽媽手瞬間在那幾天獲得緩解哈哈哈







(小姐第一次吼~紅包幫你塞褲帶哈哈哈)不要誤會~是第一次領紅包


正想說過年要多給人家抱抱
這樣才比較不會認人比較得人疼
所以到現在
樂樂雖然會認媽媽
但是看到陌生人竟然都還會笑
願意讓陌生人抱
主要是希望到時去保母家也能快速適應拉

再來看一下我二姑女兒穿的FU
因為1歲多的寶寶會站了
穿起來更美ㄟ


這件賣場是說可以穿到2歲
照毓珊(我大姑)都可以穿的前提下
ㄜ看來是可以穿到30歲沒問題了


後來去中友也有看到類似款
但價格也好恐怖
分享給預算不高卻又希望女兒美美的媽咪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5953043

對了
請小心服用
看完不只蓬裙
所有你都會想買哈哈





喔我知道你要問怎麼買GMARKET對不對
請搜尋GMARKET
一堆教學文
包你馬上學會拉
當然不想要錢包破掉的請勿嘗試
學會後
你會買老公衣服自己衣服還有寶寶的衣服再+上韓國可愛的文具
恐不恐怖(逃........)

------------->幫我媽咪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