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大掃除
翻出一堆舊東西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太念舊
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導致我家的儲物間已經快被我的東西占滿了

不過也因為這些舊東西讓我想起好多被遺忘的事


 老噹

  

和你一路認識這麼多年來
我們的關係早已脫離朋友的框框昇華為親人了對吧
 
那天整理東西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
我在長庚過的第一個生日
是你買了一張很大張的卡片給全班寫對我的祝福
超感人
看著卡片覺得眼睛好濕

再來是二年級
我們瘋狂的打BBS
我看到班上給我們的留言都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打逼
眼睛要顧一下
那時候我們超愛見網友
我還記得有個網友跟我們約在新光三越
他還拿瓶可口可樂舉高高
那時很窮還很愛約網友見面請我們吃晚餐
反正那時候我們可能因為念女校吧
對於異性實在是十分的好奇
除了聯誼每次舞會我們都是必到

標準的三八姐妹
有你我們就可以像是超人合體
可以瘋狂大笑跟亂叫
你還記得某晚我們發瘋似的在學麥克傑克森被舍媽抓包嗎
還有在宿舍陽台大叫教官~老蕭禿頭
每晚的空中英語教室跟大家說英語還有自創舞蹈

曾經我們也為愛傷透了心
我們都在學習如何去愛
如何忘記那個傷害我們的人
如果沒有你

我也沒辦法這麼快從傷心裡走出來

看了日記
我們倆都是少一根筋的傻大姐
為了逛西門町趕不回八點點名
還有一次是為了看中醫也遲到
最誇張的一次是在我當班長時上課全寢睡過頭
結果老師找不到班長點名


那年為了壯大膽子
我們報名了當時紅極一時的殘酷舞台
雖然忘記歌詞被吹下台
但卻是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因為我們從這麼多人裡面被徵選出來
為此我們還一起去買姐妹洋裝
你還記得嗎
 


至於我和大哲
能在一起也是因為你和老逼黑貓的幫忙
沒想到多年後
我跟他結了婚還生了樂樂寶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回想這一切
仿佛就在昨日
想念過去有你的日子
雖然我們現在不常見面
但我的心中永遠都有你的專屬位置
一年一度生日到了算算我們也認識12年了耶
 
生日快樂阿老噹
記得要讓自己幸福
追求自己想要的千萬別再勉強自己了喔

 (我們四個好姊妹何時要相聚阿)
 




 
哈哈寶貝
看了這麼多照片
發現
你真的變美了拉
正上加正喔
 
老話一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