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林
一年一度生日來到囉
感謝我最愛的媽咪幫我顧寶寶
讓我們可以去好好享用大餐

為了找餐廳可是尋尋覓覓一番
有鑑於我倆都超愛吃蝦子
於是我們準備去挑戰蝦子吃到飽

中壢蝦拼就是你了
它們網站上有很多活動
壽星列印優惠券還可以打折

兩人去吃比較吃虧一點1人是599吃到飽
三人以上則是499但是飲料要暢飲還要再加錢
我們的價格則是已經包含飲料暢飲了

 
餐廳有附停車位 
由於那天好冷我們直接衝進去餐廳裡忘了拍照@@
一進去就先結帳
店員會先說明用餐規定
到達座位後會先上一鍋鮮魚湯

 


完後服務生會給你菜單
並要你第一次最好點多一點
因為餐點要做很久~這樣第二次才不會點不到餐
我後來終於能理解了
因為我們進場時間是7點
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我們第二次點餐時是八點
但第二次送餐來的時間竟然是八點45
根本來不及吃
不過第二次我們也只點了兩樣
第一次我們真的點了爆多
請看以下

酒也是喝到飽


用餐環境

我們平日去喔
有定位
是我堅持的
老林說平日定啥位阿
結果從我們進來後餐廳已經開始爆滿了
生意真好

戰鬥開始
1.麻辣蝦-這個很好吃~辣度還ok很入味

2.椰子炸蝦-炸的我都覺得普普

3.胡椒蝦--唯一的泰國蝦料理..胡椒很敢下成本好嗆喔...大家都說這好吃我覺得普通應該是因為他是泰國蝦的原因吧

4.醉蝦...我們研究了一下應該是用紹興酒的料理蝦

5.奶油胡椒蝦-不錯吃

6.麻油麵線...因為網路上這道頗受好評老林就點了@@..還可以拉但是很佔胃ㄟ

7.避風塘炒蝦-一開始看到覺得媽阿辣椒粉不用錢喔..不過實際上吃了也沒很辣但這道也好吃ㄟ

8.蒜香奶油蝦-一開始吃好好吃~吃到後面好膩有點油

9.這張沒特寫但主題是中間的川味水煮魚....不錯吃可以點來試試

10.義式烤起司蝦-好吃

11.冰鎮白芍鮮蝦-就一般的水煮蝦但蝦挺新鮮所以不錯吃

12.被咬過一口的月亮蝦餅-普普通通沒啥特色

13.琵琶蝦...前面說過了炸的都很普通尤其是這道應該是所有裡面最難吃的><

14.脆笛酥蝦-雖然是炸的但這道沾起醬來熱熱吃不錯

15.蒜泥蒸蝦-好吃一定要點喔

16.涼筍沙拉-純粹點來解膩...沒想到意外好吃~推薦

17.服務生拿來的新菜-玫瑰溪蝦..不ok

有幾道來不及拍被嗑了
以下是我們第一次點的菜單
有夠恐怖
原本想說完蛋了根本吃不完
哈哈沒想到我們兩個通通吃光ㄟ
還點第二次

生啤酒繼續喝
我只喝了一瓶
我怕樂樂被我灌醉阿哈哈

冰棒好吃

這邊的就是便宜的冰但有甜筒ㄟ我愛吃甜筒


飲料櫃
參雜了一些進口飲料
還有costco品牌的飲料@@






吃飽最近變很胖的壽星


吃飽兩人快撐死了真是瞎爆了
我只能說
他們第一次上菜真的速度有夠快
第二次慢到不行好像怕客人吃
所以第一次去就給他點爆吧

 
坐在我們後面的夫妻帶了一個嬰兒跟樂樂差不多大

開始慶幸我沒帶樂樂來哈哈
因為那個寶寶一直低聲嗚嗚叫
但我覺得聲音好小聲喔如果是我家的可能會被客人轟出去哈哈
最後~跟我一樣餵母奶的人
非常推薦去吃
吃完保證你爆奶
 
 蝦拼


(中壢店)電話:03 -457653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






 

PS題外話
我跟老林說它們廚房後面應該有一個大水池養蝦
哈哈不然哪來這麼多蝦
 






不過這真是難得的約會阿.........好久沒約會喔呵
 
arrow
arrow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