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定結婚的事情忙碌了許久
終於第一場的訂婚要來了
桃園的餐廳不向台中的有婚禮顧問
所以一切從婚禮佈置.婚禮主持.婚禮活動都得自己著手
實在是有些棘手
幸好後來都一一解決
這天七點就來到南方莊園給正妹新秘幫我打扮


文定人家都說要穿得喜氣一點
我想大紅色是不可少的而且人家我從幼稚園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紅色了


新郎來了
這時候的天氣還真的很熱
弟弟很開心的開了車門拿了紅包

最緊張的時刻來到
就是要一一向婆家的親戚們奉茶


手整個大抖到不行ㄟ有夠緊張的
一邊奉茶一邊還要跟著叫媽媽.舅舅.舅媽總之從今天開始都要改口了

互相戴戒指


謝謝我的婆婆...我們沒有買黃金
因為價格實在太高了而且買了根本也不會戴說實在我們覺得只有浪費錢
但是謝謝婆婆把他以前結婚用的送給我


這歷史性的一刻我以前也看過我奶奶跟我外公外婆的這張照片呵呵

禮成...合照時間






接下就是宴客了
都是熟悉面孔我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來參加我人生最重要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