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跟高詩詩去SOGO晃晃 剛好ANESSA在辦活動
我們則很激動的湊上去
原來在送指甲油跟化妝品(眼睛大亮然後激動往前擠~^m^)
結果SG幫我們大忙
都跟我們講解答 人超美的(我有跟他合照下次PO上來~男士們請先稍安勿躁)
哈哈結果詩詩上去舞台大喊我愛ANESAA...還一直放空
主持人一直叫他..她還再放空...站在台上放空超爆笑的
快笑死我了
喊到整個SOGO裡的人都在看他
不過也因此拿到指甲油(PN正品)
反倒是我不停大喊ANESAA
結果主持人都不鳥我
超想大哭的
連SG和詩詩都說我應該拿冠軍的....
P.S我真的喊他媽的大聲.....我前面的歐巴桑耳朵都快被我震聾了吧..
而且前面的人感覺有嚇到彈跳一下
但主持人還是不鳥我
碼的

算了
後來我們去契爾式.高絲跟ANESAA的專櫃也A了不少贈品
(因為詩詩都直接跟櫃姐要試用品超囂張~哈哈)
就不跟他計較了吧(亨)

之後想買純肌萃的系列
櫃姐幫我試用時那一系列時真的好舒服喔
因為我的皮膚超敏感
用完他還幫我畫了一個美人妝
詩詩很惡劣
說我畫完完全變一個人...>"<
而且後來去其他地方逛逛
再回來也沒有很脫妝(跟我其他用過的比起來啦)
所以下次應該還會敗他的粉底液吧..就是這個~綺絲碧 玩美透氣粉底液~

還沒領到錢
錢包就要準備破了

不過年中慶到了
各位兄弟姐妹還是快去撿便宜吧~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