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這麼短暫
前陣子我常常在想
人生好像很無聊
不就是一直上班來養活自己嗎?
有時候我也很不想去上班
連個假日我也要早起然後在那裡待10幾個小時
不能常回家不能常約會
但是為了生活還是得去
或許這是跟全職學生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在想以後畢了業也是這樣.........
而我的腦子裡充斥的總是一堆想賺大錢的方法
卻忘了我做學生的本分
聽著我媽語氣深遠老淚縱橫的跟我說
我要為我自己的將來作打算
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爸媽其實很擔心我們的未來....不想讓他們操心
恩看著週遭的人.....事...物
開始有深深體悟
也開始覺得扮演好自己現在的角色
真的很重要
人生這麼短暫
我能留下些什麼ㄋ
不過我不希望
以後再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