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棠來的前夕
我們毅然決然的決定前往碧潭出遊

不過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只可惜現在照片傳不上來了拉可惡
怪我們睡的太晚
直到快中午才從家裡出門
總共有兩批人馬
我們騎著士哲的銀色小撲撲
弟弟和布丁騎著龍王號
開始
穿越中壢桃園龜山新莊板橋中和新店
夠變態的吧
終於到了碧潭
我跟布丁都已經變螃蟹了
然後就衝去採我夢寐以求的天鵝船
竟然還要收押金100
看來是為了對付向林士哲這種澳洲來的客人
自從上次去美麗華
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上次在摩天輪上面一直給我亂搖
超怕那天我在也見不到我可愛的爸媽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次....
因為corona竟然一直把船採去觸岸
我都快被他嚇死了
超怕船卡在那動彈不得.....><
真是個活潑好動的"大男孩"=.="
好險再我百班勸阻下我們終於離開了那"是非之地"
其實碧潭也沒啥
就走走吊橋採採鴨船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要殺去烏來
恩~是個風景怡人的地方
只可惜太晚來了
台車沒了...
另外晃完也準備要回家了
哪能還有空閒做纜車ㄋ
不過看到瀑布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等到冬天在來這泡溫泉吧
晚上經由路人先生指點
我們去晃了景美夜市
還漫大的
我們逛了好久才走到底
另外美食也不少
景美豆花阿
天婦羅炸的挺香的
還有好多料的刨冰
晃完後
眼睛都快盒上了
想想回家的路
怎麼這麼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girl 的頭像
    winggirl

    Aa875072的部落格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