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幸福蛋糕店

04-3500-1687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7樓

週一至週日下午14:00-17:00

愛麗絲的下午茶239元(不用加服務費)


今天是大家的下午茶時間
我們來到衣蝶七樓的紀念幸福蛋糕店
愛麗絲的下午茶
除了蛋糕吃到飽外
還有指定飲料
我點的是青春優格水果茶
甜甜酸酸的...其實我絕得比較像蔓月梅茶ㄟ
蛋糕的話
有些還漫推薦的拉
像是焦糖..草莓優格
但也有....Y*#(JI@*
果然吃多很膩
我吃到第三盤就已經快不行了
好險還有咖啡凍跟布丁
跟鹹起司吐司來幫我解膩
除了蛋糕外還有幕斯杯跟餅乾
咖啡凍.布丁...一堆的
他的架上大概10來種吧
光看上去覺得怎麼蛋糕這麼少阿
不過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吃完一盤後
他又馬上換了不一樣口味的蛋糕上去
價錢其實跟台北比起來很划算了
而且飲料續杯只要50元
不過那一壺青春優葛格茶夠我喝了
另外他附的開水是lemon水
恩店裡的氣氛倒是還不錯
窗戶外可以看到台中的景色
會想再去嗎?
不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